宁文清

大家好,这个人曾经是个煞笔,愚蠢的追了星,明明是个三天换一个墙头的人


关于殊梦的梗……
由其中一句“
萧景琰死了
萧景琰死了,又活了
萧景琰死了,活了,然后又死了

第一句是一个轮回结束,第二句是第二个轮回结束
第三句是无尽的轮回……
结合殊梦番外篇,萧景琰每次死亡都死在梅长苏面前,根据白发梅长苏所说的一千多个,萧景琰已经轮回一千多次了……背景结束
9998次轮回后,最后一次轮回中,萧景琰有了前面所有的记忆……
而这一次轮回,从头开始就与以前那个萧景琰走向了完全相反的路……
TBC



作者的话:本来想好的写个梗……结果没忍住……我是初三党,连着半年没写,别怪我……平时会发脑洞和文,理科生……最后……关于文的背景,设定什么的,都会在这里登出,话说,我把我第一次献给了殿下耶……

咳咳,设定不接受者,出门左拐……就酱


 


萧景琰(李熏然,明诚是他在轮回中带有执念不愿轮回的魂魄碎片,现已回归本体),女♀,十几亿岁,是第一任紫薇星君,玉帝是她任命的,最后一世,是以真实身份过完一百年。具体的技能参考上一篇脑洞,七世轮回的那个,有姐妹兄弟,年龄是同时的,文中会说,性格会如同她的假名一样——仇邢琰。


 

琅琊榜的时代是虚构的,大家先知道一下

梅长苏会有两个,一个是前面讲到的白发的那货,还有一个是这一世配的那个林殊,有上一世记忆。

这个世界没有梁帝第七子!


 

这个世界没有梁帝第七子!


 

这个世界没有梁帝第七子!


 

靖王是不存在的!!!

结局he,be……看走势如何吧……
叔叔阿姨,我不收快递,我不收!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