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文清

大家好,这个人曾经是个煞笔,愚蠢的追了星,明明是个三天换一个墙头的人

【苏靖】回头了……还有岸吗……

楔子


“不要,不要啊!!!景琰!!!!!!!”

梅长苏跪在琅琊山上的一处悬崖前,还是一样的素衣玉簪,却是一脸泪痕,双眼像是被纱蒙住了一般,那纱是迷茫,是悔恨,是绝望。

“梅长苏!你已经跪了一天一夜了,就算你的毒已经解了,体质恢复了,也经不起你这么折腾啊,更何况萧景琰已经死了,就算他活着,也不会想看见你这样的!回去吧。”蔺晨试着把梅长苏拉起来,竟是无法动他一丝一毫。

“不……景琰……景琰……呜呜……”在听到萧景琰这个名字时,已经一天一夜没有动过的梅长苏再没忍住心中的悲痛,已经近乎流尽泪水的的双眼中又一次流出了泪,是红色的血泪……

而悬崖下的那人……

“嘀——第9998次轮回已结束,是否恢复所有记忆?”

“嘀——已默认恢复。”

“嘀——正在恢复中。”

“嘀——恢复完成。”

“嘀——莫名病……毒侵……入……”

“欢迎……回家!景琰!”

“我……回来了!”

TBC

作者的话:我的设定,会在前一篇“九哥……救我……”中登出……就酱紫……可能坑……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