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文清

大家好,这个人曾经是个煞笔,愚蠢的追了星,明明是个三天换一个墙头的人

【苏靖】回头了……还有岸吗……

第一章

桃花谷,霞景苑,书房

“景琰啊,你确定要这样做吗喵?”萧景琰无语的看着面前的这只金眸黑猫,本不想理她,但看到她眼中深深的担忧和……惋惜?

萧景琰忍无可忍的给了那黑猫一爆栗,“所以你脑子里想的都是些个什么呀……变成猫了,脑容量也变小了吗?”

黑猫举着两只前爪捧着脑袋,跟个人似地,还时不时甩两个幽怨的小眼神儿给萧景琰,“我只是觉得就这么把那个白色的苏苏苏炼成百魂阵①阵魂挺浪费的喵……”

“不然呢……老君可是拜托我让那林殊能够成功渡劫回归天庭啊……”萧景琰也是有些头疼的揉着太阳穴。

“景琰啊,你的第9999次轮回开始了呦~阿姐让你带两个人和你一起去呦~”萧景琰面前的门被一个人打开的同时,那人幸灾乐祸的说到,那人一身无袖青花瓷风格的高开叉旗袍,一双白色高跟鞋,三千青丝被一根乌黑的朴素发簪挽着,那女子脸上未有一丝脂粉,却仍是一双似秋水般的桃花眼,薄唇小嘴。

“那就你和小昭好了。我们先去了。”萧景琰边说边从榻上起来,等那女子从那句话中反应过来时,早就看不到萧景琰了。

而已经站在人间与桃花谷的交通门前的萧景琰,只听见了那女子的一声“萧景琰!!!!我xx你大爷的!!!!!!”

。oOo。.:♥:.。oOo。.:♥:.。oOo。.:♥:.。oOo。.:
人间,林府,育婴房

“所以这是什么情况……”“不清楚。”

梅长苏看着面前的豆丁林殊,而豆丁林殊一脸戒备的看着面前的白发梅长苏,他可是记得上辈子就是面前这个和他长着一张脸的人杀了自己。

“这个世界没有萧景琰。”“不可能!!!”

林殊听见梅长苏说了这么一句话,下意识反驳道。

突然有个胖女人闯进屋来,一把抱起林殊就跑,林殊还未反应过来,那女人就被梅长苏夺了舍。

“你做什么!!这是我奶娘!!”“呵,奶娘?你轮回的第36世。就是被这个女人在府里戒备懈怠时偷出去卖掉当小倌的。”

林殊没有话可以反驳,也因为小孩子身体弱,而趴在梅长苏肩头睡着了。

“相处的还不错嘛……很好。”

梅长苏猛地一回头,却只听到了这句话。




作者的话:答对小昭是谁,出自哪个cp的,我放萧景琰的服装一套,答对最后一句话是谁说的,我告诉你们那女子是谁。

活动结束。

活动结束

活动结束


林殊14个月大,萧景琰20岁,黑猫19岁,那女子25岁


 

①萧景琰的一个姐姐无聊做的武器


 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