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文清

大家好,这个人曾经是个煞笔,愚蠢的追了星,明明是个三天换一个墙头的人

【苏靖】回头无岸

番外

萧景琰:

我说的不对吗?

你说……

你为我好,才去做这些事……

那我呢?

我不好,

非常不好!

你说你做这些事是为我好,

而我却会因为这些事痛苦一辈子!

你说……

景琰,别怕!

我是怕,

我对你有一种恐惧,

你为我好,我只能接受,

不接受,我只会被指责……

说……

我不知好歹……

是!

我是有情有义,没脑子。

那你呢?

你!

无情无义,有脑子!

可你怎么不用你的脑子去想出一个完美的办法。

可能有人指责我把一切都推在你的身上。

可你在鬼门关前时,还有人会把你带回来。

我什么也没有,就算是我最敬爱的母妃,她也只关心你。

母妃是,父皇是,哥哥们是,琅琊阁是,江左门是……

你说你没办法,你说你是为我好,你说林殊已死,你说……

你还能说什么?

无论是否是为我好,无论我是否有脑子,无论……林殊是不是死了……

这一切已经和我没有任何关系了。

珍珠你拿到了,赤焰案翻案了,我成为了皇帝,庭生成为了太子,大梁已为盛世。

约定达成了,靖王殿下萧景琰,大梁惠武帝萧景琰,大水牛萧景琰,每一个在你生命中出现过的萧景琰,此生不会再出现。

我还你一个平静的人生,一个没有萧景琰的人生,一个……绝对……幸福的人生。

呵……哼哼哼……哈哈哈哈哈哈
再见~林殊~梅·长·苏!




作者的话:今天看了美人鱼,乱写的,番外是朗读出来是最好的,能发我就发

评论(1)

热度(14)